我组师生参加第十五届国际微反应技术大会

2018年10月21日至10月24日,第十五届国际微反应技术大会(IMRET 2018)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召开。此次会议由德国德西玛-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协会(DECHEMA)主办,旨在为学术界从事化学、化工研究的科研工作者与企业界的化工工程师、微系统工程师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,来自美国、德国、日本及中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。陈光文老师带领组内共计4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,分别做了口头报告与墙报展示。

此外,在会议期间陈老师还带领我组师生参观了BASF工业园区,使大家对BASF在德国本土的工厂规划与建设、研发模式、创新目标有了初步认识。

第十六届国际微反应技术大会将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。


版权所有: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微化工技术研究组(903组)

网站管理员信箱:lixiayang@dicp.ac.cn